Saturday 1 October 2011

♥預購♥【Jumily】高橋真依子絕色美眸假睫毛

日本jelly專屬model高橋真依子監製設計。精緻手作感,彷彿天生般的自然睫毛,柔軟梗好上手,一整天戴著都感覺零負擔,輕鬆自在散發自信魅惑電眼~

no1纖長放射:極細纖長,自然交叉束感,創造自然如自己睫毛般的長型優雅大眼。

no2濃睫百變:可單副使用,也可合併使用。眼尾款超濃密扇形,加強眼尾創造魅惑電
眼。自然款透明梗,自然纖長束感,創造氣質女孩水汪汪電眼。2副重疊使用,更可營造出如貓咪般的水靈大眼!

no3俏麗束感:透明梗,自然不造作的長睫束感,營造俏麗女孩般的電波大眼。

no4誘惑貓眼:透明梗,加強眼中、眼尾束感,自然放大雙眼,打造渾圓魅惑如貓咪一般的靈動大眼。

no5下睫毛基本款: 下睫毛專用,透明梗,纖細毛束,自然漸層束感,營造甜美誘人的嫵媚雙眼。

no6下睫毛娃娃款: 下睫毛專用,透明梗,自然輕束感,悄悄放大雙眼,散發娃娃般的無辜電波。

no7下睫毛重點加強款: 下睫毛專用,透明梗,自然輕束感,7mm超纖長,42束讓你能隨心所欲加強睫毛重點,呈現濃密俏麗電眼。


STATUS: PRE-ORDER
PRICE: RM65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